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3号星期五》实机演示 变态杀人狂残忍杀害美女

时间:2016-12-29 11:10:50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13号星期五》是取材于同名经典恐怖电影的小队合作求生游戏,几名幸存者需要用智谋和策略躲避杀人魔的追杀,尽可能活到最后。

今日,外媒为我们带来了实际游戏画面,我们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本作基本的游戏元素,视频中出现了汤米贾维斯,这是《13号星期五》系列电影周首位敢于反抗杀人魔杰森的角色。

演示视频:

汤米贾维斯担当主角的作品有:《13号星期五4:终结篇》和《13号星期五5:新的开始》《13号星期五6:杰森不死》,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分别是Corey Feldman, John Shepherd和Thom Mathews。而在这部游戏中,Gun Media决定启用最后一任扮演者Mathews作为形象原型。

《13号星期五》将于2017年春季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13号星期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