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和PS4 Pro价格一样?传Xbox天蝎座售价399美元

时间:2016-12-22 15:50:49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率先公布了Xbox One S和Xbox Scorpio天蝎座,只可惜索尼更务实,PS4 Slim和PS4 Pro发布后迅速上市,隐忍不发的天蝎座瞬间尴尬起来。

外媒Gamesindustry拿到的最新线报显示,Xbox天蝎座考虑定价在399美元,也就是和现款PS4 Pro一致。

这就有趣了,微软可是强调天蝎座的GPU浮点(6TFLOPS)碾压PS4 Pro的4.20 TFLOPS,号称为4K游戏而生,即使PS4 Pro在明年夏季有了自然降价,1.42倍的性能差还是现实。

之前有说法,因为天蝎座的强大,所以起售价会高达599美元,这样的话,那他就是Xbox Two的“存在”了,可给我一个理由不再等等PS5?

传言Xbox天蝎座将于明年6月的E3发布,独占的IP大招会是什么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