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电竞获认可 父亲晒儿子电竞专业高分考卷表示支持

时间:2016-11-29 16:30:3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年是电竞最为火爆的一年,在教育部公布的2016年的13个增补专业中,就包括“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属于教育与体育大类下的体育类。一些学校已于今年增设了电竞课程,如今学期过半,网络上出现了电竞专业的模拟考卷。

从内容中可以看出,一位父亲在朋友圈晒出儿子在《穿越火线学科试题》的模拟考试,儿子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考题的题型本身与普通课程考试题型无太多区别,包括选择、填空、简答和分析题。内容基本是穿越火线游戏本身,以及近期热门赛事CFS总决赛等电竞常识类题目。

CF
CF
CF
CF
CF

学生的小题只错了一道选择题,分析题则几乎是满分,看来这半年的电竞专业课没有白上。如果你也玩游戏,能不能把那道选择题答对呢?要不也来写写试卷,看能拿下多少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