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使命召唤8》与《上古卷轴4》或加入XB1向后兼

时间:2016-11-19 22:07:51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近日,外媒传出有关Xbox One向后兼容游戏新增的最新资讯,Xbox360版本的《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与《上古卷轴4》或将加入Xbox One的向后兼容列表。但目前此信息并未得到微软官方的回应。

《现代战争3》的故事紧接其第二部。Price、Soap和Nikolai来到了印度的达兰萨拉(Dharamsala)休整。在那里,他们又遇到了马卡洛夫派来的伏击队,于是又开始了逃亡。在此玩家将扮演Nikolai的朋友Yuri。随后,故事来到了纽约。俄军正沿着哈德逊河向这座大苹果城展开攻击。

《上古卷轴4》的故事发生在Tamriel的首都Cyrodiil,老国王不久前被未知的刺客暗杀,而玩家的任务就是找到他失踪的后嗣以继承空荡荡的王座。

0
6.0
已有8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