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简单又粗暴!MaA铁匠重现《战地1》神器战壕短棒

时间:2016-11-15 05:23:05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战地1

《战地1》在世界范围内都掀起了一阵一战热。抛去了激光武器和各种黑科技,大家意外地发现其实卡宾枪和狼牙棒也有它们的魅力。不久前以锻造游戏武器闻名的Man at Arms就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最新成果——来自《战地1》的战壕短棒。

在常规的锻造过程前,MaA还专门在“为什么热兵器时代还要用短棒”这问题上带来了一段小科普:随着坦克和机枪的普及,士兵们不得不挖掘极深但却很窄的战壕以躲避敌方火力。而当夜袭小队突进到敌方战壕后,不愿使用热兵器担心响声太大的突击队员们遇到了因为武器长度问题无法在狭窄战壕内使用步枪军刺的尴尬局面,短小却致命的战壕短棒就是为此而生。科普完毕,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MaA是如何精心打造出这把战壕短棒的吧。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OTQ5MTI1Ng==.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