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海贼王:燃烧之血》新DLC介绍视频 CP9路奇出战

时间:2016-09-05 15:12:12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9 月 5 日,万代南梦宫娱乐今天放出了现已发售的 PS4/PSV 版《海贼王:燃烧之血》的最新第 2 弹 DLC 介绍视频。

本次放出的视频中展示了在之前投票选出的新 DLC 追加角色 CP9 老大路奇的黄金电影版,以及穿着电影版服装的克尔拉、萨波和两年后的“赤犬”萨卡斯基。

《海贼王:燃烧之血》是一款万代南梦宫娱乐出品的快节奏、丰富探索性的乱战游戏,与以往《海贼王无双3》差距较大,角色恶魔果实能力所渲染的打斗特效别具一格。老角色们的萨博、艾斯、雷神众人都将参战,对战类型包括2v1/1v1(艾斯战路飞)。

另外此 DLC 的正式上线的时间还未发表,详情请关注 3DMGAME 的后续报道。

介绍视频:

视频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