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红尘》项目组再度发起筹资 种种做法令人生疑

时间:2015-08-18 00:41:3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红尘

《洛克人传说》继承者《红尘》(Red Ash)的开发团队又开始伸手要钱了,这次筹集的资金将用于给游戏制作衍生动画。

根据媒体报道,4C工作室正在合作为《红尘》制作动画,他们自己的网站也发起了筹资,大概筹到了12.7万美元,另外在Kickstarter上这款游戏也成功筹到了16.3万美元。

这次筹到的资金将可以把动画的长度从12分钟拉长到30分钟。

《红尘》和开发商Comcept上个月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并且宣布Fuze被指定为游戏的发行商,为游戏的发行提供资金,这就让Kickstarter筹资变得没有什么意义了。众筹活动在距离80万美元目标还差大概30万的时候就草草结束了。

Comcept最近还把另一款作品《无敌9号》跳票到了2016年,而这款作品早在2013年就筹资成功了。

种种行为使得该工作室招致了围观群众的批评,部分媒体也开始怀疑Comcept宣布游戏跳票背后的动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跳票到2016年的消息在官方证实之前就已在坊间传得沸沸扬扬了——官方却一直拖到《红尘》的筹款结束之后才公布。

最后还有,游戏的制作人Nick Yu在讨论区中对玩家表示游戏的发售日期是板上钉钉的,而零售商方面的消息则是非常的不乐观。

《红尘》游戏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