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两男子打DOTA引线下互殴 称对方抢钱影响自己发育

时间:2015-05-16 11:17: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晋江市公安局安平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两男子因网络游戏产生纠纷,在现实生活中用拳脚解决。

出警民警了解到,郑某与舍友高某在同一工厂上 班,因都喜欢玩一款名为“刀塔”的游戏而常常聚在一起联机玩耍。5月14日下午15时许,俩人在宿舍游戏时发生纠纷。“他总是喜欢抢我的钱,影响我在游戏 里的发展。”高某告诉民警,随后两人因为“打钱”问题产生口角,接着便打了起来。

5月14日下午15时许,晋江市公安局安平派出所接报:在晋江市安平开发区商贸城一出租房内,两男子因打游戏引发打架。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进行教育,告诉其游戏只是为了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不能因为游戏而发生打架。双方也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和解,考虑到伤情不严重,仅仅为轻微皮外伤,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