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市场信心足 任天堂宣布与DeNa合作后股票日涨25%

时间:2015-03-18 05:45:35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手游大厂”不是什么好听的名号,但Square Enix肯顶着玩家的批评做游戏也是因为手游行业确实有利可图。不甘人后的任天堂则在不久前放出了重量级消息,宣布将与日本著名的Dena公司合作进军移动端。很显然市场对于任天堂的这一次改革是有信心的,这不,在宣布合作后任天堂的股票就暴涨了25%,从今年伊始至今累计涨幅超过了40%。

据悉,两者将共同任天堂IP的智能手机游戏应用,并开展不仅限于游戏设备,同时横跨PC,智能手机,平板的新的会员制服务,两社互持股份。DeNA将以10%的股份换取任天堂1.24%的股份,价值皆为220亿日圆,折合人民币11.3亿,是象征性的合作,相信日后业绩增长,双方会深化合作。

同时任天堂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会推出代号NX的游戏专用机,详细计划明年会正式公布。提供包括NX、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3DS、Wii U在内共同开发运营的一体化会员服务。任天堂会根据品牌的特性寻找最合适的手段来扩张业务,以后任天堂将会在智能设备上进行游戏业务的展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