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数码暴龙机回来了 《数码宝贝》推出15周年新企划

时间:2015-03-09 11:17:4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3DM新闻组-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为庆祝《数码宝贝》诞生15周年,制作方已经推出了新的重制版进化徽章,而来自Famitsu的最新消息表示,官方圈钱计划指向了在《数码宝贝大冒险》中同样扮演重要角色的数码暴龙机。

“数码暴龙机15周年版”和原版才有意义的游戏方式,其中内含初代8只:亚古兽,加布兽,比丘兽,甲虫兽,巴鲁兽,哥玛兽,巴达兽,小狗兽(进化为迪路兽)及其进化版本。

此外,其中还内置了一些新的数码宝贝,如杰斯兽和奥米加兽,总数共计13种。和初代数码暴龙机类似的是,该设备提供了计步功能,同时配有全新的自动保存特性。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和之前的所有版本的数码暴龙机进行联机和战斗。

“数码暴龙机15周年版”的原色版将于6月发售,售价9990日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