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罗马2》新战役包“斯巴达之怒” 让你攻占希腊

时间:2014-12-05 15:32:30
  • 来源:3DM新闻组-二大王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Creative Assembly今日宣布了《罗马2:全面战争》全新战役包,名称为“斯巴达之怒”。

作为《罗马2》的最新战役包,“斯巴达之怒”发生在公元前432年的伯罗奔尼撒战争期间。Creative Assembly已经许诺为其制作细节高度清晰的地图,以及全新技能树,新的战斗单位,著名的希腊英雄和奇观。

新战役包关注于古希腊体育竞技和节日,将重现这个国家之前的风土人情。

“传奇的斯巴达勇士开始反抗由Korinthos和Boiotia治理下的傲慢雅典,“斯巴达之怒”将让你去挑战夺取这个古希腊。”

“城邦控制着他们的家园,穿越爱琴海和波斯尼亚帝国,宿敌就近在眼前。”

”斯巴达之怒“现在可以以9折、13.49欧元的价格进行预订,本次战役包将于12月18日正式发布。

截图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