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进化》制作方:若玩家有意电竞化我们也会支持

时间:2014-11-19 03:35:5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Turtle Rock Studios的《进化》在不久前刚刚完成了一次大规模的测试,而测试结果也是相当喜人,六天内玩家共进行了超过130万场游戏。虽然距离发售还有一段时间,但野心不小的Turtle Rock Studios已经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让《进化》进军电子竞技上。

“我觉得我们对于电子竞技的想法也是受玩家影响的,”该游戏创意总监Phil Robb如此说道,“目前游戏业的现实就是没有制作商会专门为了电子竞技而做一款游戏。制作商们想要做的是有趣的作品,而在这些作品中会碰巧有一部分很适合电子竞技。换言之,是玩游戏的人来决定一款作品到底能不能进军电子竞技,《进化》也会受到玩家的影响。”

“但话说回来,《进化》的设定非常适合电子竞技的模式。如果玩家希望这款游戏能成为电竞项目,那么我们也会全力支持,事情就是这么简单,”Phil Robb继续说道,“老实说,如果将来真是如此我肯定不会吃惊的。”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的发行方2K Games同样表示了对《进化》电竞化的支持。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们就可以再电竞产业中看到一支新军了。《进化》将在明年2月10日发售,登陆的平台有PC,PS4及Xbox On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