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华为与完美世界签约合作 Tron主机将进军游戏界

时间:2014-02-27 21:48:46
  • 来源:TechWeb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今年MWC2014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消费者BG与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宣布双方将在电视游戏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华为消费者BG与完美世界建立起全方位合作关系。比如,华为提供游戏机产品,完美世界将自身受用户欢迎的多款游戏移植到华为游戏机上;同时,完美世界将在全球范围内引入适合华为游戏机的的热门游戏,并针对国内游戏玩家的喜好做相应的优化。

华为消费BGCEO余承东表示,中国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物质精神生活的极速丰富,国家积极支持扶植文化娱乐产业,家用游戏机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大。在国外,基本上每个家庭都会有一台家用游戏机,相比其他设备,他们更喜欢在电视上体验游戏,通过电视的大屏幕,音响设备等会给玩家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中国的游戏玩家也会喜欢上电视游戏,华为游戏机将把娱乐带回客厅,让广大消费者体验电视游戏的乐趣。完美世界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在游戏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华为与完美世界的战略合作将为中国游戏玩家提供更加定制化、更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游戏体验,同时也将共同构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家庭游戏生态系统。

完美世界CEO萧泓在致辞中表示,完美世界此前一直在布局下一代互联网娱乐战略,也一直在寻找与更多产业链伙伴合作的机会,共同打造全球研发,全球发行,全球伙伴战略。华为这样对于全球化志存高远,对于在下一代互联网娱乐也有雄心的企业,正是完美世界寻找的志同道合的伙伴。

华为与完美世界的战略合作,开创了国内游戏领域的先河,拉开了国内电视游戏主机市场大发展的序幕。

在今年1月刚结束的CES展上,华为第一款也是国内首款微型游戏主机Tron正式亮相,计划于2014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市场率先上市。根据华为消费者BG与完美世界的合作协议,完美世界会针对华为游戏机,专门量身定制,充分发挥华为游戏机的软硬件能力。近期会有10多款游戏逐一与大家见面,其中包括《冰火破坏神》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