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魔界战记4》新要素及截图 超棒画面真享受

时间:2013-11-21 14:58:45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一软件公司(Nippon Ichi Software)即将推出的PSV平台游戏《魔界战记4:回归》(Disgaea4:Return)最近又有了一批新消息公布,游戏的相关最新截图与艺术插图等已经得到了大量公开,游戏PSV版将于明年在日本市场上架。

该作中的全新游戏剧本名为“时间穿越版”,这部剧本将作为游戏主要故事的续集。

在前作的故事结局中,瓦尔巴特杰(Valbaz/ヴァルバトーゼ)与阿尔蒂娜(Altina/アルティナ)二人的关系并没有太大的进展,风花(Fuka/フーカ)对这种状况表示无法忍受。于是她试图在二人之间扮演丘比特的角色,并开始了新的爱情萌生方案。然而,这段故事却向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了。

正在风花准备实施她的爱情萌生计划之时,她和德斯科(Desco/デスコ)被意外的传送到了某个地方(或某个时代)。他们遇见了一位自称军医的神秘女孩,由身披武装的士兵们护送。

这位军医名叫纳吉·克劳科沃克(Nagi Clockwork),一个全新的游戏角色。是她召唤了风花和德斯科到她的土地,并由于某种原因称呼风花为“最强的战士”,并恳求他们使用自己的力量来结束该地区的局部战争。她很坚强,但却有着悲伤的过去,她每天都会使用自己的技能来为她的土地带来和平。

这部新的游戏剧本实际上是在反映人类世界的过去。两个国家正处于战争状态,而最近不属于人类阵营的魔物也加入了这场战役,但毫无疑问这些怪物是从其它维度被召唤到这个世界用于作战的。在这个饱受战争摧残的古老世界中,玩家可以访问纳吉的实验室,这个实验室在游戏中将被作为玩家的主基地,你可以在这里购买新装备和新武器。

在下面你可以来浏览一下最近发布的游戏截图,敬请欣赏:

游戏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