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升级版《恶魔城》:《深渊矿坑》开启网络筹资

时间:2013-04-13 15:48:00
  • 来源:3DM新闻组-the Big Blue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如果你将《恶魔城》、《暗黑破坏神》、《银河战士》、《塞尔达传说》融为一炉,最终的成果就是这款《深渊矿坑》。虽然这个游戏可能是一款将人雷得里焦外嫩的作品,不过我还是对此保持乐观。

Discord工作室表示,《深渊矿坑》结合了《月下夜想曲》的2D动作RPG游戏模式,加入了《暗黑破坏神 》的随机掉落系统。《洞穴探险》可以说是横板动作过关游戏的翘楚,不过《深渊矿坑》有所不同。它不像Derek Yu的古典游戏世界那样简约,反之,它加入了更健全的系统,以营造数量繁多的装备之间的平衡性。这将是一款比《洞穴冒险》的内容更丰富的游戏,游戏可探索的空间有六倍与《 银河战士》的地图大小。由于地图实在太大,它不会采用永久死亡的惩罚 - 不过在困难模式下,你可以开启它。

《深渊矿坑》计划登陆PC,Mac和Linux,同时也不排除登陆主机的可能。在kickstarter的问答页面中,Discord解释说“我们现在还不确定,PC平台是我们的第一目标,但我们也对主机很感兴趣。不过有的主机平台恐怕已经向我们关闭了。我们还没有和相应的厂商进行洽谈。”

只要出资15美元,你就可以在游戏发售之时获得数字版,再加10美元还可以抢先进行beta测试。如果你对这款游戏缺乏信心的话,那他们已经发布了一款PC试玩版,你可以先去尝试一下。

到目前为止,《深渊矿坑》已经筹集了9768美元,离目标15万美元还差很远。不过考虑到今天他才登陆Kickstarter,那么他们还有29天来完成目标,还是很有希望的。对于那些囊中羞涩的爱好者们,你们可以去Steam的绿灯专区为其投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