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颠覆传统观念 非对称流线型iPhone 5概念机

时间:2011-08-19 14:46:50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ChunTian

iPhone自2007年面世至今,在手机外型的流线上一直采用均匀对称的设计,并且在每一代新机出现之前,网络上所流传的各种概念图也均以对称的流线外形为基础设计。或许已有部分消费者对此感到视觉疲劳。不过,近日由设计师Alexei Mikhailov制作的一款颠覆传统的iPhone 5概念机也许会让你眼前一亮。

这款iPhone 5在屏幕设计上非常谨慎,摄像头看起来像是采用了双LED闪光灯,手机侧面的音量键也与iPhone 4大有不同。虽然Home键依然存在,而且并未像许多传言那样进行拉长处理,但是Mikhailov介绍说该按键几乎是隐形的——因为它在手机处于睡眠状态时能够与面板进行完美的融合。

在背部设计上,这款非对称流线型iPhone 5与iPhone 4似乎相差无几。不过整个机身却是采用半圆边半直边设计,我们可以想像它是由iPhone 4通过某种切割而诞生的手机。Mikhailov开玩笑说它看起来就像是地铁通行证一样。

我们姑且不去讨论这款非传统iPhone会出现的概率,只是一次又一次看到那些均匀对称的机身设计之后,偶尔也需要换一下口味,不是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