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童年的回忆再现!街机《太空入侵者》将搬上银幕

时间:2011-07-10 19:05:06
  • 来源:3DM-吉猪
  • 作者:吉猪
  • 编辑:ChunTian

据好莱坞报道,有2个制片商开始合作,制作一部基于Taito和Midway公司出品的经典街机游戏《太空入侵者》的电影。听到《太空入侵者》这个名字,你或许一时想不起来是什么游戏,不过只要看下面的图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它啊!”

这个经典的80年代街机游戏,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史上最佳街机游戏”,即将由Lorenzo di Bonaventura和Odd Lot Entertainment公司搬上银幕。两个公司开展合作,正在寻求编剧打造故事剧情。

《太空入侵者》是历史上首批电子游戏之一,把以往幻灯片式的娱乐媒介转变成当今成为主流的电子游戏。这个游戏于1978年诞生,在随后的十年中成为流行文化的象征。玩法很简单,屏幕上面一排又一排的异形飞机(或者它们的母舰)向孤军奋战的玩家发射死光,玩家在避开攻击之余,将它们一一消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