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空洞骑士终章众神与荣耀内容及预告视频介绍

时间:2018-02-01 09:54:49
  • 来源:nk2016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新角色和任务:觅神者降临(剧情分支变得更多了)。追踪这个令人不安的小婊砸(应该没毛病?),释放她的洪荒之力,并帮助她加班做功课。

新BOSS及新战斗:圣巢最伟大的战士正在磨刀霍霍向牛羊(误)。准备好和这新官上任的老板来一战吧!每场新战斗都与觅神者的功课交织在一起。我只能告诉你这些功课不太好做。

新的游戏模式:第三种游戏模式。我们在这个模式中投入了很久而且这个模式将会成为经典。需完成“众神与荣耀”以解锁新模式。

新音乐:Christopher Larkin全力以赴,为空洞骑士最后一个免费更新编写新的史诗战曲并Remix部分经典曲目。

荣耀护符:证明自己!收集全新护符完成收藏!

当然,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们在游戏中发掘,我不会把所有乐趣都在这里剧透完的!

在空洞骑士旅程的任何时刻你都可以乱入“众神与荣耀”。

空洞骑士终章众神与荣耀内容及预告视频介绍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