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流放者柯南15个萌新必知技巧攻略

时间:2017-12-23 10:29:15
  • 来源:斗鱼主播鹿川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我会以一句话形式总结对萌新有用的攻略。

1.人物体型很重要,如果要搭人梯,选高个子更好。但矮个子可以钻更小的空间。

2.跑图的时候不要加速把体力用完,否则遇上狗的话就死定了,而且没体力也没法攻击,非常危险。

3.狗是可以咬碎一级砂岩建筑的,如果你把狗引到自己家就会房子被拆掉,当然你也可以引到其他人家的哦。

4.信仰的话,米彻可以做回血粥,约格可以做补食物补水的发光肉,赛特可以做淬毒,如果你喜欢打架,建议米彻,如果你喜欢建造,约格好,如果你喜欢射毒箭,选赛特。

5.打架最好用的是铁战锤,可以击倒,节奏控制好并且网速没问题的话,可以不断击倒,一直连击到死,越级打架也不成问题,重甲一样击倒。

6.升级最快的方法是去蜘蛛洞刷蜘蛛,地点在新手村西边河流一直走,右手边能看到一个蜘蛛洞。

7.喜欢玩官服又不喜欢低倍率的,可以玩闪电战,4倍经验,2.5倍采集,但是一个月清档一次。

8.保险柜不要放在地基上,直接放在陆地上最难炸,在地基上如果地基没了,保险柜也就坏了。

9.随手关门是个好习惯,再谨慎点那就随手拆梯子。

10.黄莲花做洗点药水,芦荟做回血药水,都是需要在坩埚火台,10个材料做1个成品。

11.被怪物攻击没体力的话,立即蹲下,体力恢复的快。

12.房子盖在山上拆一节梯子是不管用的,因为可以搭人梯。

13.搭人梯的时候别负重太高,否则会压死底下的人,这不是开玩笑。

14.被人铁战锤击倒可以按C马上站起来

15.跑图的时候多放地基。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