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勇者斗恶龙英雄2职业推荐 DQH2哪些职业好用

时间:2017-07-08 18:11:10
  • 来源:0311242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勇者斗恶龙英雄2职业推荐

勇者斗恶龙英雄2职业推荐 DQH2哪些职业好用

职业推荐:

魔法师:「美拉系」+「快速詠唱之杖」+「失控魔法陣」+「闪电」,双手杖熟练度九级还有吸蓝,一阵伤害丢过去,你懂的。

战斗大师:装备爪后,「分身拳」+「爆裂拳」+「奇迹强击」+「专注攻击」深圳牙科医院输出可观同时保证不怕没血挂掉(当然被一下拍死也没办法了,神仙也难救啊)。

队伍角色推荐:

亚莉娜:萝莉妹纸,「会心的吐息」+「分身拳」+「爆裂拳」一套下来的伤害很可观。

泰瑞:自称最强剑士,「隼斩」、「真空斩」输出相当不错,「奇迹剑技」可吸血加强生存能力。

奥尔妮瑟:高攻击女汉,「铁甲斩」(枕式包装机降低周围敌方防御和速度)、「苍天魔斩」等技能相当给力。

库库鲁:「乱射」+「光明之弓」+「威力狙击」+「巴依奇尔托」(提升全队攻击力),谁用谁知道。

米妮亚:远程的奶,「贝霍玛拉」全体补血,「恶魔卡牌」降低怪物的防御,深圳牙齿矫正多少钱作为脑残的AI辅助生存能力总比近战的辅助好些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