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游侠索罗》票房暴死!“星战”外传全部暂停开发

时间:2018-06-21 09:54: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由于《游侠索罗》票房失利,卢卡斯影业现已暂停了所有星战外传的开发工作。

这包括欧比·旺个人电影,以及赏金猎人波巴·费特个人电影。卢卡斯影业将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星球大战9》以及之后的莱恩·约翰逊的《星战》三部曲上。

3dmgame

这一系列的决定无疑与《游侠索罗》令人失望的票房成绩有关。这部电影在上映首周末获得了8440万美元的票房,在四周内获得了1.928亿美元的本土票房(在全球的票房收入为3.395亿美元),远远低于其他星球大战电影的票房表现。

3dmgame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星战外传“”系列欧比·旺项目的工作人员目前已经全部停工。虽然有报道透露《金刚狼3》导演詹姆斯·曼高得与《赏金猎人波巴·费特外传》有过接洽,但这也已经是《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上映前的动作了。

目前卢卡斯影业的主要关注点是《星战9》及之后的下一个三部曲,预计将会收尾结束雷伊的故事,该故事源于《原力觉醒》。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