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米8杀手锏曝光:3D结构光技术 可用于移动支付

时间:2018-05-15 14:00:2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小米8杀手锏曝光:3D结构光技术 可用于移动支付

小米8杀手锏曝光:3D结构光技术 可用于移动支付

小米官方宣布将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将介绍新期间手机小米8。今日科技美学曝光了小米8的一些细节。小米8采用了3D结构光技术,在正面使用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设计。结构光投射特定的光信息到物体表面之后,由摄像头进行采集。

根据物体造成的光信号的变化来计算物体的位置和深度等信息,进而复原整个三围空间。和传统面部识别不同的是,3D结构光技术的安全性更高,能够用于移动支付。

配置方面,小米8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0nm LPP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85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达到了2.8GHz,GPU为Adreno 630,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万分。

当然,像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等规格小米8自然也不会缺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