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Chrome浏览器自动静音功能误封了无辜的网页游戏

时间:2018-05-09 22:56:48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谷歌为了打击自动播放广告,在最近的 Chrome 浏览器里加入了自动静音功能,原意是为使用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可是这功能实在是过于强大,就连一些网页游戏也被无辜地封锁了。开发者对 Daily Dot 诉说(Google 其后也确认了),指他们的网页游戏被这功能完全封锁了播放声音的能力,即使是点击以游玩的版本也未能幸免。据 Getting Over It 的开发者 Bennett Foddy 的说法,这封锁功能应该会允许采用点击以游玩的 Javascript 音频界面,可是事实上却仍有不少开发者表示失败。

Google Chrome 的工程师就提供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表示只要在游戏代码中嵌入关闭静音的按钮就可以了,而另一网页开发者 Jaume Elias 则推出一个 Chrome 插件来对应这问题。虽说很多开发者都不需要管理游戏,不过因为这样而要为各个产品再推出更新,就变成了一种负担。Foddy 还谴责谷歌「单方面」以阻止「扰人广告」之名,把他们的政策加诸在仅使用标准网络技术的网站上。

谷歌的发言人回应指,他们已经在 2017 年时发布自动静音设计的政策,并强调开发者「不应该假设」他们能够在未得使用者采取移动之前就可以播放声音。这回应虽然没有明言谷歌会否因此修改自动静音功能的封锁条件,不过这语气显然是更希望开发者主动迁就他们的新政策。

Chrome浏览器自动静音功能误封了无辜的网页游戏

Chrome浏览器自动静音功能误封了无辜的网页游戏

Chrome浏览器自动静音功能误封了无辜的网页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