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Pornhub网站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作为全新支付方式

时间:2018-04-18 02:16:54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Pornhub今天宣布已经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选项。该网站现在接受Verge加密货币(与The Verge没有关系),这是Dogecoindark的更名版本,2014年与原始模版币Dogecoin分开。现在,用户可以使用加密货币支付任何Pornhub功能(包括高级订阅)。

Pornhub的成人姊妹网站Brazzers和Nutaku现在也接受Verge加密货币。应该指出的是,尽管Verge加密货币是匿名的,但是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其公共账本查看Verge加密货币交易,但它使用匿名工具Tor和匿名网络层I2P来隐藏特定交易的IP地址和位置。

Pornhub副总裁Corey Price告诉The Verge,加密货币提供“便利性和安全性”。这是一个可疑的声明,考虑到大多数数字硬币具有高交易费用和不稳定的价格,这对用户来说可能是个麻烦。基于这些原因,Valve和Stripe等公司已经结束了他们对加密货币支持。 Stripe甚至将加密货币交易商添加到其禁止的商家列表中。

与其他流行的加密货币一样,Verge加密货币价格非常不稳定。去年12月,当大多数加密货币都在上涨时,Verge加密货币价格接近0.22美元,但之后回落。在今天Pornhub这项决定宣布之后,涨到了0.1美元左右,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更受欢迎的数字货币相比,这个价格仍然很低。

Pornhub网站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作为全新支付方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