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媒:全美警局都能够破解iPhone!轻松绕过加密

时间:2018-04-13 08:28: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在全美范围以内,任何地方警局和联邦执法机构,都可以轻易解锁 iPhone。

通过专用工具,绕过加密手段轻松解锁嫌疑人的 iPhone,即使设备更新至最新版的操作系统也没有问题。尽管执法机关在公开场表示仍在寻找破解安装最新的 iOS 系统的较新的 iPhone 的方法,但这显然不是事实。

3dmgame

「约翰霍普金斯信息安全学院的助理教授和密码专家 Matthew Green 向 Motherboard 透露,『目前看来,即使州或者当地警署也能在各种情况下访问这些数据。这与 FBI 表示的无法访问这些 iPhone 的说法大相径庭。』」

3dmgame

执法机关使用的是一种被称作 GrayKey 的解密工具,据称可以在数小时内解锁 4 位 iPhone 密码,不过 6 位密码可能需要花上两三天时间。GrayKey 是由一家称作 Grayshift 的初创公司开发的,其创始人 Braden Thomas 是前苹果安全工程师,据称其在苹果五个专利中都有署名。

GrayKey 的官方描述是「一款安全性可疑的口袋大小的设备」,提供 15000 美元和 30000 美元两种版本。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