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终结者险被终结!70岁阿诺施瓦辛格紧急心脏手术

时间:2018-03-31 09:32: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好莱坞著名影星,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近日接受了紧急心脏手术,目前情况已经稳定。

知情人透露70岁的施瓦辛格于周四晚前进行了经导管瓣膜置换术(catheter valve replacement),据了解这项手术颇具冒险性,施瓦辛格术后出现了并发症。医生做好了手术可能不成功的准备,很快决定他需要做紧急开心脏手术,并持续了数个小时。

3dmgame

这不是施瓦辛格首次做心脏手术,在1997年他主动决定更换了心脏的主动脉瓣。施瓦辛格的发言人称,“1997年的替换手术不是永久性的,替换的时间也比预期长了很多,所以他昨天选择了通过一种低侵入性的导管瓣膜置换来替代它。”施瓦辛格现在情况稳定,他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回来了。”

3dmgame

据外媒报道,阿诺·施瓦辛格曾透露说,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执导的《终结者6》将于今年6月开拍。詹姆斯·卡梅隆回归参与剧本创作,并担任制片人;故事续接《终结者2》,定档2019年7月26日北美上映。在《终结者6》中主演阿诺、琳达·汉密尔顿确认回归。

如今已是18年3月了,不知道已经70岁高龄的施瓦辛格,又经历了紧急心脏手术,这次还能否回归新版《终结者》呢?让人捏一把汗。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