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新品发布会传推出入门级iPad和新iPhone SE

时间:2018-03-18 19:44:1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3月18日,苹果将在芝加哥举行一场春季发布会,根据CNET报道,本次发布会将会发布9.7英寸版本的iPad和4.2英寸小屏幕的iPhone SE。

苹果新品发布会传推出入门级iPad和新iPhone SE

邀请函封面

本次活动将在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举办,邀请函中还采用古典的花体字绘制了一个苹果的Logo,并在上面写着“Let‘s take a field trip”,意为“我们来踏青吧”。虽然苹果除此之外并未公布其他消息,但是根据CNET报道,该企业将会在此次发布会将会发布两款新产品:一台9.7英寸版本的iPad,售价或为259美元;4.2英寸小屏幕的iPhone SE。

2017年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时,苹果公司发布的产品为:红色的iPhone、32GB和128GB版的iPhone SE(2016年新品发布会苹果发布16GB和64GB版iPhone SE)、iPhone官方保护壳、9.7 英寸Retina显示屏的iPad。如果这样来看,那么苹果极有可能在2018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iPhone SE的迭代产品。

不过入门级别iPad仍然是谣言,目前无实锤。另外有媒体猜测,这款入门级iPad极有可能支持Apple Pencil,其理由为“此次邀请函封面采用的是手绘体”。苹果公司向来喜欢在邀请函上暗藏信息,因此本次新品发布会有可能会推出支持Apple Pencil的iPad。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