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终结者6》今年6月开拍 70岁施瓦辛格将回归

时间:2018-03-06 09:33: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终结者》系列主演阿诺·施瓦辛格最近确认:《终结者6》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拍,由《死侍》导演提姆·米勒执导,《终结者》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回归参与剧本创作,并担任制片人。

3dmgame

施瓦辛格透露,这部未定名终结者续作将于6月至10月进行拍摄。影片编剧组成员还包括大卫·高耶、贾斯汀·罗德斯、乔什·弗莱德曼,比利·雷等;故事续接《终结者2》,主演阿诺、琳达·汉密尔顿确认回归。

3dmgame

边拍多部《阿凡达》边监制《铳梦》的卡梅隆,本来已经够忙了,现在居然还答应监制《终结者 6》,该影片已经定档于 2019 年 7 月 26 日上映。

3dmgame

1984 年,卡梅隆执导了第一部《终结者》。这部电影不仅获得意想不到的商业成功,同时也为卡梅隆打响了名声。1991 年,卡梅隆继续执导的《终结者 2》也获得了很好成绩。后来,《终结者》的版权经历了多番易主,最后落在 Skydance Media 的大卫·埃里森手上。系列依次于 2003 年、2009 年和 2015 年推出续集,但多被影迷诟病。

经过 2015 年《终结者:创世纪》的尝试,埃里森最终决定重新向卡梅隆寻求合作。

时隔 33 年,重获《终结者》制作权的卡梅隆,在新导演米勒的推动下,决定让新的《终结者》电影接着《终结者 2》的故事续写。至于剩下那 3 部,卡梅隆则表示“我们就当是发了一场噩梦吧。或者说是另一个时间线也成,在多元宇宙论下还是能接受的。”

3dmgame

而且,在新一部的故事里,高龄的阿诺·施瓦辛格(现年 70 岁)和琳达·汉密尔顿(现年 61 岁)都将回归。就和《星球大战》系列对故事传承的处理方式一样,以上两位元祖级演员在该部续集中的作用,更多是和下一代角色进行“交棒”。

卡梅隆表示,他们现在还在物色 18 岁左右的年轻演员来撑起系列的新纪元。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