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智能机打赢国际市场?业内人士的预测都错了!

时间:2018-02-24 09:02:4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业内人士一直认为国产廉价智能机会遏制苹果在中国的增长,还会打入全球市场,但情况并非如此。以下为文章梗概:

中国手机威胁只是一通骚扰电话

3年前,有300家中国公司销售廉价智能手机。权威人士称,它们手机出货量的增速和雄心勃勃的全球扩张计划,对苹果来说是可怕的威胁,尤其是它们会携廉价手机进入美国市场。

乐视生态就是一家中国廉价智能手机厂商,它2016年收购了雅虎位于硅谷的老办公园区,并公布了销售虚拟现实头显、电动汽车、智能电视和智能自行车在内的多种产品的计划后,引起了轰动。

The Verge刊文称,乐视生态CEO曾把iOS描述为“暴君”,并大谈特谈“傲慢的iOS体制”——虽然按出货量市场份额计算Android拥有绝对优势,通过攻击苹果在中国推广该公司智能手机。去年,乐视生态遭遇财务危机,在美国扩张的计划也随之烟消云散。

与许多其他雄心勃勃的中国公司一样,乐视生态在中国也面临问题。廉价手机厂商与苹果面临相同的问题——这一问题曾被认为只影响苹果:智能手机换购周期延长、缺乏能刺激销售的创新和来自其他廉价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

之前曾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新款手机的多家中国公司——其中包括乐视生态、魅族、金立和酷派,将缺席今年的展会。华为、vivo虽然参展,却不会展示新款手机。

市场研究公司IDC分析师Tay Xiaohan指出,“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对产品的小幅升级,不足以推动消费者购买新机型,造成市场总体放缓。”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