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罗伯特唐尼情人节秀恩爱 美队钢铁侠百年好合

时间:2018-02-15 10:18:3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小罗伯特唐尼情人节秀恩爱 美队钢铁侠百年好合

由于时差原因,歪果仁现在正在庆祝2月14日情人节,而小罗伯特唐尼显然知道世界图床汤不热要庆祝什么。

小罗伯特唐尼是钢铁侠的化身,而钢铁侠又和许多人是CP,比如美队+钢铁侠,绿巨人+钢铁侠,小辣椒+钢铁侠。所以小罗伯特唐尼在情人节狂撒狗粮:

“情人节快乐,无论你支持的是哪对CP。”

小罗伯特唐尼情人节秀恩爱 美队钢铁侠百年好合

关于钢铁侠的三个CP,支持人数可谓不相上下,虽然笔者现在支持的是绿巨人+钢铁侠,但也不排斥其他两个CP支持者在汤不热上斗图。当然,转而支持其他CP也是常事,不需要有任何精神负担。很高兴看到小罗伯特唐尼能够如此博爱,接受所有CP拥护者。

漫威宇宙的演员能够如此入戏也是很让粉丝们受用,此外洛奇扮演者Tom Hiddleston和小辣椒扮演者Gwyneth Paltrow,甚至包括《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副导演Joe Russo都曾讨论过他们对民间CP拥护者们的支持。

Russo曾对MTV新闻频道表示:“人们喜欢八卦,很高兴看到人们争论不同人物关系之间的意义。我们作为电影人永远不可能盖棺定论,观众们可以有自己的理解。”

漫威宇宙目前的成功,和民间CP拥护者们的捧场密不可分。漫威系列电影已经在汤不热上催生过数千副恶搞图片,表达他们对超级英雄私生活的关注和喜爱。

无论你支持美队+钢铁侠,绿巨人+钢铁侠还是小辣椒+钢铁侠,(或者索尔+洛基,猩红女巫+幻视,绿巨人+黑寡妇),都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