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这个AI人工智能有点厉害 可以准确预测死亡时间

时间:2018-01-20 15:59:4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这个AI人工智能有点厉害 可以准确预测死亡时间

可能大家看到标题之后会想,人工智能普及之后难道连算命先生都要失业了吗?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所谓预测死亡时间还是停留在医学领域。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目前火热的AI人工智能,未来会接管不少之前需要人工去负责的项目,这不得不说是社会长足的进步。

当然,AI可以用到的地方还很多,比如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种人工智能算法(基于大数据),能预测病患的死亡时间,准确率高达90%。

据科技杂志《IEEE Spectrum》的报道称,斯坦福团队主要利用医疗大数据来训练深度神经网络,从而生成算法。

最关键的是,该算法不仅能提前12个月来预测患者生命结束的时间,还能计算出患者接受痛苦缓释治疗的最佳时机,使患者在临终前免受病痛折磨。

此外,调查中还显示,有大约80%的美国人都希望在家里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但是有60%都是在医院中去世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