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 第一是苹果

时间:2018-01-20 13:16:1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苹果也Hold不住 旧款iPhone换电池过程如此危险

在“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中,苹果又将其排名榜首的纪录延续了一年,看来年末的降频门并未对这个榜单的判断产生太大的影响。

《财富》杂志日前公布了最新的“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共50家),苹果连续11年排名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去年因Note7爆炸事件跌出榜单前50的三星今年仍未回归。

榜单排名4-10位的公司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星巴克、迪士尼、微软、西南航空、联邦快递以及摩根大通。其他进入榜单前50位的科技公司还包括Netflix(第11)、Facebook(第12)、Salesforce(第15)、IBM(第35)、埃森哲(第40)、英特尔(第45)以及AT&T(第49)。

据介绍,苹果在所有声誉排名关键指标中都排名第一,包括创新、员工管理、企业资产使用、社会责任、管理层水平、财务稳健性、长期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以及全球竞争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