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纳影业新CEO放话:DC是DC 不应复制漫威风格!

时间:2018-01-12 08:58: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著名电影制作人托比·艾默里奇已经晋升为华纳兄弟影业总裁,直接向华纳兄弟CEO凯文·辻原汇报,将精简电影制作流程,拍出更成功的超级英雄电影。

而在华纳兄弟工作了二十多年的营销和发行总监苏·克罗尔(Sue Kroll)将退出制片工作。她以前有电影是否制作的决定权,如今权力将转移给托比·艾默里奇。凯文·辻原向外媒透露:“托比(艾默里奇)有权对影片项目放绿灯,而只有我有权对他亮红灯。”

今年超级热门的《神奇女侠》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其中就有着克罗尔的功劳。但有不少人认为,她不不适合这个职位——甚至有人士向《TheWrap》透露克罗尔并不喜欢超级英雄电影,尽管克罗尔本人对这种说法表示否认。

但不可否认的是,克罗尔在《正义联盟》的宣发上做的并不成功。业内分析《正义联盟》在票房上失利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官方在宣传上一直藏着超人不放想保留惊喜,这导致北美开画甚至没能破亿(美元)。然而克罗尔坚称自己的策略没有问题:“我支持我们为之所做的一切努力。那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和富有创造性的宣发活动,我对此感到无比骄傲。”

华纳兄弟CEO凯文·辻原表示他想让托比·艾默里奇帮助DC电影找到自己的定位,而不是复制漫威:“华纳兄弟需要继续走自己的路线:推出最庞大、最多元化的电影。这是我们成功的原因。我们不能走迪士尼的路——尽管他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并不是我们该做的。我们应当继续推出包括各种类型和风格的电影,让未来的片单保持平衡。”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