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区块链”云养猫?网易将推出“网易招财猫”游戏

时间:2018-01-08 11:25:3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1月7日消息,网易官网出现了单独页面(bi.163.com),展示了一款叫做“网易招财猫”的产品,不过现在这个页面仅仅是预告状态,并没有太多信息。

3dmgame

按照该页面的说法,这是网易布局区块链的重量级产品,将限量发售,即将开启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日期。根据网易招财猫内测截图显示,这款产品价格是500金币,而且每人限购两只。

3dmgame

其实,在币圈早已有类似的区块链宠物游戏。比如《CryptoKitties》就是基于以太坊网络开发的游戏,游戏中可以用ETH交易宠物,一些外观特别的猫咪可以拍卖出很高的价格,比如创世小猫卖出了11万美元。自2017年11月底上市,在1个星期内迅速爆红。

不过目前,所有的国内区块链宠物都是依靠以太币这一虚拟代币体系作为交易手段。虽然在国外,部分国家已经承认以太币的合法性。但在国内市场看,相关主管部门对于虚拟货币保持着警惕的态度,甚至将相关的比特币交易所强行关闭,因此“区块链宠物”游戏很容易触及法律的灰色地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