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刘亦菲新剧照公布

时间:2018-01-04 10:38: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自从迪士尼宣布真人版《花木兰》的主角将由刘亦菲饰演之后,很多国内的网友就更加关心这部真人电影。而虽然电影还没有开始拍摄,但不少外国网友也对刘亦菲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日前,迪士尼方面公开了《花木兰》真人版项目的最新剧照,并且确定电影将于2019年正式上映。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刘亦菲新剧照公布

据悉,电影确定将由曾经拍摄过《北方风云》《动物园长的夫人》的妮基·卡罗执导。而曾经担任《美国队长》《超凡战队》等电影的视觉效果总监的西恩·安德鲁·范登也将加盟。电影预计将在中国和新西兰进行拍摄,开拍日期尚未公开。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刘亦菲新剧照公布

迪士尼宣布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剧本,新剧本将更加细致详尽,结合经典中国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电影。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动画中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者木须龙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是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