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冬至女生更爱牛肉馅水饺 男生则是更喜欢羊肉馅

时间:2017-12-23 00:01:33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今天是冬至日,是北半球全年昼最短、夜最长的一天。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到,北方会吃水饺,南方有吃冬至米团、长线面的习惯;瑟瑟发抖的小风一吹,饺子汤圆的热气一熏, 2017 年已经接近了尾声。

冬至女生更爱牛肉馅水饺 男生则是更爱羊肉馅

那么你知道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爱吃什么馅的饺子吗?我们来看一组京东大数据,数据显示,女生更爱买牛肉馅水饺,男生爱吃羊肉馅的[笑cry]。要是按照年龄看,最爱韭菜鸡蛋的非 90 后莫属! 80 后最爱吃三鲜馅, 70 后爱吃黄瓜鸡蛋馅。

冬至女生更爱牛肉馅水饺 男生则是更爱羊肉馅

此外,数据还显示南方人也爱吃饺子,江西人最爱韭菜馅,湖北人最爱羊肉馅,上海人最爱牛肉馅,重庆人最爱三鲜馅儿。大家对号入座一下?

冬至女生更爱牛肉馅水饺 男生则是更爱羊肉馅

“ 70 后爱吃黄瓜鸡蛋馅”有网友调侃道: 70 后非常油腻了,吃点素的没毛病。也有南方网友表示,“就爱吃韭菜馅的,不过东北的啥馅都好吃,来自南方人的怨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