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掠食城市:致命引擎》中文预告 魔戒班底打造

时间:2017-12-19 09:30:00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魔戒》、《霍比特人》导演彼得·杰克逊担任制片的新作《掠食城市:致命引擎》,今日发布了中文版预告片。

《掠食城市:致命引擎》改编自菲利普雷夫的小说,由克里斯蒂安·瑞沃斯执导,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克里斯蒂安已经从业了二十多年,多是彼得身边故事板设计师的身份,还为《霍比特人》系列拍摄了许多动作镜头。《掠食城市:致命引擎》是他蒸汽朋克四部曲中的首部作品。

《掠食城市:致命引擎》设定于未来,核战毁掉多数人类社会文明的几千年之后。人们适应并发展出了新的生活方式,几乎不剩下什么资源了,城市也可以移动,以便搜寻废土,互相争斗。这就像部海盗电影,而移动的城市就是海盗船,而让人毛骨悚然的预告片,也让我们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混乱得以一瞥。

Tom Natsworthy(罗伯特·席安饰)来自伦敦城的下层,在遇到危险的逃犯Hester Shaw(海拉·西尔玛饰)之后,需要为自己的生存做斗争。两条本不应该有交集的道路在此交汇,组成了让人预想不到的联盟,注定了要改变未来的轨迹。

预告片中,伦敦城化身为《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中那种超级机械的风格,这一场后世界末日的科幻乌托邦式华丽表演,也让我们看到了许多《魔戒》系列卡司的重聚:剧本是由《魔戒》和《霍比特人》系列的彼得大帝、弗兰·威尔士与菲利帕·鲍恩斯共同打造,“精灵王”雨果·维文虽然未在本支预告片中出现,但也加入了卡司重聚的队伍。

《掠食城市:致命引擎》将于2018年12月14日全美公映。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