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量子浏览器立功!火狐超越IE成为第二大浏览器

时间:2017-12-12 12:23:5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些日子火狐推出了量子浏览器Firefox 57,号称比Firefox 52快两倍。根据Netmarketshare公布的数据显示,这款浏览器还是蛮受市场欢迎的,现在Firefox已经取代IE浏览器,成为桌面和笔记本平台第二大浏览器。

3dmgame

稳坐第一宝座的还是Chrome,虽然略有下降,但还是保持在了58.83%的水平。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Chrome浏览器占有率,而非其他采用Chromium内核的第三方浏览器,像QQ浏览器和搜狗浏览器这种双核浏览器也就1%多的市场占有率,诸如360和百度浏览器占有率极低的浏览器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最惨的还是Edge浏览器,只剩3.68%的用户在使用这款看起来花了微软很多心思的作品。

3dmgame

火狐浏览器在桌面和笔记本平台上的份额来到了13.54%,略高于IE的13.13%,正式成为桌面和笔记本平台第二大浏览器,最新发布的Firefox Quantum似乎功不可没。据一部分用户反映有一些插件在Firefox Quantum浏览器上存在兼容性问题,Mozilla也一直在修复Quantum上的各种问题,相信经过日后的针对性优化和更新后,呈现在我们眼前的会是一个更高效的Firefox Quantum浏览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