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钢铁侠4》确认将拍!唐尼回归、2020年上映

时间:2017-10-12 12:22:59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好消息来了,好莱坞将拍《钢铁侠4》,系列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将会回归,影片将于2020年上映。《钢铁侠3》2013年上映,二者之间的真空期竟然隔了7年。

3dmgame

早前在第三部结束后,因为小罗伯特唐尼开出的片酬过高,加上漫威不想继续拍摄第四部的意愿,《钢铁侠4》险些夭折。

不过近日有好消息传来,《钢铁侠4》已经正式立项,而原本打算换掉主角的想法也被否决,小罗伯特唐尼确认回归《钢铁侠4》,而且黑寡妇也会在《钢铁侠4》中有不小戏份。

据悉,《钢铁侠4》将于明年开拍,预计2020年播出,中国有望引进,当然了,具体消息还得等官方消息公布,不过只要小罗伯特唐尼回归,凭借个人的号召力,《钢铁侠4》再破十亿票房轻轻松松。

《钢铁侠4》演员表

小罗伯特·唐尼,格温妮丝·帕特洛,唐·钱德尔,盖·皮尔斯,斯嘉丽·约翰逊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