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天际浩劫2》全新中文预告放出 世界又要毁灭了!

时间:2017-10-10 14:17:1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连姆·达诺自编自导的科幻新片《天际浩劫2》曝光全新中文预告。影片卡司包括弗兰克·格里罗、博亚娜·诺瓦科维奇、伊科·乌艾斯、卡兰·马尔韦等。

故事设定于未来世界,外星生物大肆侵略地球。探长马克(格里罗饰)的儿子不幸被外星飞船吸走,为解救儿子,他不得不和一群人为伍作战。

抛却影片剧情,预告无时无刻展现奇形怪状的外星生物,俨然一部外星生物构造教学片。

预告中颇为壮观的一景。人类像被外星飞船自带的吸尘器吸走,终于体会到人之渺小了

3dmgame

形如“奥特曼打怪兽”里的小怪兽华丽落地,远处还有“乱扎扎”的飞船

3dmgame

有一个精巧灵活的外星人出现,显然是一个雇佣兵

3dmgame

只知道外星生物吸食人类,而我们终于看到冰冷机械、粘稠恶心的外星生物内部构造

3dmgame

作品导演科林·施特劳斯担任本片制片,《天际浩劫2》预计明年登陆北美大银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