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承诺win10不再偷偷更新:会给用户更多选择权

时间:2017-08-23 15:12: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在Windows 10装机量突破5亿的背后,固然系统的诸多特性吸引了不少企业用户和消费级用户的加入,但也存在部分用户是强制升级而来的。在免费升级活动期间,微软为扩大Windows 10的装机量采用非常激进的方式,让Windows 7/8.1用户自动下载必要的准备文件,以便于更快地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

3dmgame

这件事引发了大量的不满,一些按照流量计费和宽带不给力的用户怨言极为严重,其中德国用户把此事闹上了当地的消费者保护委员会(Verbraucherschutz)。

经过18个月的法务纠缠,微软终于妥协,宣布停止纠纷并承诺:win10将不会再采取偷偷更新的方式,会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权。

3dmgame

其实对大部分用户来说,如果微软的更新能给体验带来提升的话,众人并不会对其反感。不过事实是,安装win10的电脑太多了,而且硬件配置都不尽相同,很多设备在安装win10更新后出现黑屏、死机等现象;除了驱动问题外,有时微软的更新文件本身就有bug。

另外,win10的更新过程非常喜欢“刷存在感”,有时候电脑开机准备工作时,却发现还要等它更新完才能进入桌面,如果此时你正要拿着笔记本要上台演示PPT,那么尴尬程度可想而知了。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