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6.3万用户已取消Model 3订单 马斯克感觉依然良好

时间:2017-08-03 13:33: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6.3万用户已取消Model 3订单 马斯克感觉依然良好

特斯拉在最新的Model 3项目上进行得似乎不算顺利,前端时间的负面新闻告一段落之后,现在又出现了订单被取消的消息,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马斯克的心情。

特斯拉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现在它们平均每天都能接到1800张新的Model 3订单。不过,Model 3的订单并非无限增长。马斯克表示,共有6.3万名消费者取消了他们的Model 3订单。这样一来,现在特斯拉肩头扛着的51.8万张订单就缩减到了45.5万张。

“用户并非集中取消订单,这6.3万张订单的时间跨度超过1年。”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说道。“当然,我认为订单数字并不重要,我们很轻松就能将取消的订单填补回来。不过,最大的问题不在这里。假设你是一家汉堡店的老板,但新进店的客户一个半小时后才能吃上汉堡,这时你还会继续鼓励更多人排队订汉堡吗?”

确实,即使这些人不取消订单,恐怕他们提车也要等到明年年末了。

在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并没有改变自己定下的量产计划,今年年末Model 3的周产量将提升至5000台。同时他对明年实现周产1万台的目标也很有信心。不过,马斯克还是一再重申未来几个月特斯拉会遭遇“生产地狱”。

“我提到生产地狱可是认真的。”马斯克说道。“我们都很清楚即将遇到的困难,但我们买了门票,因此地狱也挡不住特斯拉。说实话,现在我对特斯拉的感觉相当良好。”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从Model S和Model X的量产问题上吸取了不少经验。“我们对降低Model 3的生产成本相当有信心。”马斯克说道。

除此之外,马斯克还透露了许多有关新款紧凑型SUV Model Y的消息,该车将采用大量来自Model 3的技术以便能尽快实现量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