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英国一芯片厂商失去苹果合同 股价周一暴跌70%

时间:2017-04-04 15:29: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英国芯片厂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周一宣布,苹果打算不再使用自己的产品,随后这家公司的股票应声暴跌70%。

这充分证明了苹果的决定可能会对与之合作的其他公司造成巨大的影响。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称,苹果将在未来两年内停止在其新产品中使用公司的知识产权。这意味着,虽然它与苹果的专利授权协议尚未到期,但是它很快就拿不到专利使用费了。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称,苹果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的GPU一直使用的是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技术,但是苹果同时也在开发类似的技术以便更好地控制其产品。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称:“但是苹果要想在设计新产品时不侵犯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知识产权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受此消息影响,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股票周一暴跌71.3%,公司市值从7.59亿英镑(约合9.49亿美元)猛降至2.94亿英镑(约合3.68亿美元)。

包括资产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在内的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大股东们将受伤严重。Baillie Gifford3年前购买了大约3400万股股票,现在仍持有11.6%的股份。

苹果自己拥有这家公司8%的股份,因此它可能会损失大约5000万美元的收入,但与它将近7500亿美元的市值来说简直不值一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