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地面已经无法满足Uber了 10年内推出“飞行汽车”

时间:2016-10-29 20:12: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前些日子,手机叫车软件Uber在美国启动了自动驾驶汽车上路实测,数十辆改装过的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奔跑在匹兹堡的大街小巷上。匹兹堡是Uber自动驾驶合作伙伴卡耐基梅隆大学,以及Uber的高级技术实验室所在地。

然而,当自动驾驶还没完全商用化,Uber就已经在着眼新的交通技术了。就在昨天,Uber发布了一封白皮书,宣称将在10年内实现“飞行汽车”。

飞行汽车恐怕是每个生活在旧金山湾区,上下班高峰时间曾经堵在101或280高速上不能动弹的人都曾经幻想过的事情。根据Uber计算,在高峰期间从硅谷的北端旧金山到南端圣何塞,乘坐UberX需要1小时40分钟,费用大约是111美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比如Caltrain(类似于北京到天津的城际高铁,只不过速度慢得多)则需要2小时12分钟,票价13.75美元。

通勤用时过长、花钱太多,Uber决定用共享交通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只不过这次不是共享汽车,而是一种名叫VTOL的小飞机。

最终Uber预计:

– 到2028年可以完成所有的测试和认证工作;

– 认证流程和生产工具花费1.5至3亿美元;

– 用于早期测试的VTOL每架成本可能高达1000至2000万美元;

按照总共60-70架的测试机生产计划计算,最终Elevate计划的总耗资可能高达17亿美元,这还没有算上其他的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