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库斯加速赚钱 SpaceX发飙了:同时回收3枚火箭

时间:2016-07-20 21:14: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SpaceX空间科技公司迄今为止已经先后完成了5次火箭回收测试,其中包括陆地和海上,可见这项技术正在走向成熟,未来航天发射成本有望大幅下降。

不过,SpaceX并不满足于眼下的成绩,其计划挑战火箭回收技术的更高难度。

外媒报道称,SpaceX已经向美国宇航局申请,计划在总部建造2个新的着陆区。它将允许SpaceX即将到来的3枚猎鹰重型运载火箭几乎同时在此着陆,以便重新回收使用,它们着陆的时间相隔仅数分钟。

如果这项计划能够最终成功,那么无疑会大大增加单次发射任务中运送物品的数量,同时也不用负担过高的费用。

不过在此之前,SpaceX将首先确认成功回收的火箭被重新发射的可靠性。

按计划,SpaceX会在今年9-10月份之间的某个时间发射之前已经回收的猎鹰9火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