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命大啊!3岁男童从15楼坠落脸先着地 竟奇迹生还

时间:2016-04-19 17:50: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常州一3岁男孩从15楼高空坠落奇迹生还令人惊叹不已,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孩子“脸先着地”!今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在常州市儿童医院见到了这位命大的小男孩,并独家探访还原了孩子奇迹生还的原因和过程!目前,孩子身上多处骨折,经过连续多日的紧急救治病情有所好转,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图为妈妈陪着命大的儿子

3岁男孩琪琪一家来到常州生活有一段时间了,父母新近买了新房,楼层选在15楼,正忙着装修。为了保证宝贝的安全,爸妈准备在窗外装上防盗窗,以防琪琪攀爬。4月11日,妈妈独自带着琪琪在家,装修工人来安装窗户,工人们先把窗户上的玻璃卸了,准备更换新窗户。此时,妈妈要去厨房拿盆,便嘱咐琪琪:“窗子那边危险的,你不要到那边去啊!”不曾想,妈妈刚走进厨房,无人看管的小琪琪就独自来到阳台窗户边玩耍,手一撑,没撑到玻璃,当即从15楼坠落下去。图为孩子坠落的1503。

母亲满女士亲眼看着宝贝儿子从窗户那里掉下去了,还根本没机会伸手拉住他,当时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她立刻冲下楼,只见绿化带的一处泥地上有一摊血,孩子却不见了,原来一位热心的保安师傅发现孩子面朝下摔在绿化带烂泥地里,脸部把泥地砸出了一个大坑,担心孩子窒息,已经把孩子翻了个身抱走。

保安师傅发现孩子还有呼吸,还能哭闹,已经抱着孩子往小区外送救了。满女士赶到时,保安师傅拦住辆货车,并请对方帮忙把孩子送往四院新北院区急救。在急救室,琪琪不仅是脸肿的厉害,留着血,身上还有多处擦伤,哭闹不止,医生为他做了相应的检查,发现孩子有多处损伤:颅底骨折、肋骨骨折、右股骨干骨折、左侧气胸、肺挫裂伤、肝挫裂伤。因为没有专业的小儿外科,医院邀请了常州市儿童医院小儿外科主任袁捷来院会诊后,将琪琪转入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进一步救治。截至记者发稿,琪琪经过连续多日的紧急救治病情有所好转,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孩子下一步还面临进一步手术和康复等一系列问题。图为绿化带灌木从中只有这么一块泥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