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张柏芝发感谢声明认错 向太陈岚斥网友没资格批评

时间:2015-03-19 11:04: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原本获前经理人向太陈岚再度支持,参演投资数亿元于明年上画的贺岁片《3D封神榜》演哪吒一角,不过前日中国星老板向华强怒斥张柏芝死性不改,决定易角并扬言永不录用,向太坦言为此事非常伤心。昨日张柏芝透过经理人公司发声明回应,认为今次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但尊重向华强决定,希望向生向太别生气,她一辈子不忘视她如女之情。不过柏芝的回应未获向太接受,强调此事绝非误会,自己已被伤透心。

中国星老板向华强投资数亿元打造《3D封神榜》,已开拍了近两个月,除了张柏芝还有古天乐(微博)、黄晓明(微博)(微信号:lovemingzone)等演出,不过前日向华强忍不住向传媒怒斥柏芝欠专业,而且情绪失控又失场,但又突然出现要求先拍她的戏分,在种种不合理情况下,决定哪吒一角换上文章(微博),宁损失金钱也不再合作,更扬言永不录用。原本一力支持柏芝演出的向太陈岚亦表示很伤心更没面子。

柏芝﹕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

面对向华强夫妇的怒火,张柏芝昨日即透过内地经理人公司AEG新亚洲娱乐作出回应﹕“向先生决定的所有事情我非常尊重,向太一直说把我当女儿看,所以希望他们都不要那么生气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我也很感谢他们家,他们对我的好我一定记得,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无论什么时候,在我心里,他们都是我的亲人。不能继续出演此片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希望剧组继续加油,同时也拜托大家不要有其他的猜测,谢谢大家。”

“他们对我的好 一辈子忘不了”

同时其经理人公司亦作出回应﹕“对于向生和向太所做的一切决定,公司都非常尊重。公司知道柏芝为了这部电影付出非常多的努力,也受了很多伤,但不管基于任何原因,最终造成向生、向太以及大众的困扰,公司深表歉意!希望此事就此告一段落。AEG新亚洲娱乐也祝愿《3D封神榜》未来拍摄顺利,票房叫好叫座。”

送回195万酬金 证明收钱接拍

柏芝与其经理人公司在声明中都有求和之意,不过柏芝以“可能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作为下台阶却未获向太熄怒,向太更感气难下,亦作出反击,强调事件绝非误会,同时柏芝亦非没有收取酬劳拍摄,她是有付片酬。向太在声明中指出﹕“此事绝对不是误会,制作部跟我合作20多年,不会发出错误信息。去年11月,公司发出195万的酬金给柏芝,她今天将这笔款项,开了支票送回来,那就证明她不是没收钱而接拍这部电影。”

向太﹕面对失控行为 难道要每天跪她

向太续说﹕“《3D封神榜》要再重新补拍她的戏分,损失数千万,但这并非金钱损失的问题,而是这么多年来的情谊,她太伤我心了。公司是在忍无可忍之下才作出此决定,面对她的失控行为,难道要我每天去跪地求她吗?要我边拍边担惊受怕吗?”向太重申公司过去多番要求柏芝签合约和收据,但对方一直置之不理。最后向太感慨﹕“人生路仍有很长,为了她及她的两个儿子,希望她改改脾气,祝福她!”

“逼于无奈作出换角决定”

向太昨午未收到柏芝的回应前,在微博留言仍对柏芝关心。她说﹕“心情是除了伤心难过,还有被打脸了!”向太承认自己错,一意孤行希望帮柏芝,相信她会改过自新,怎知过年后情绪失控,连她的电话都不听,所以只能逼于无奈作出此决定。

怒斥网民没资格批评

不过却有不少柏芝粉丝对向太作出批评,敢言的向太斥他们没资格批评,更留言﹕“我已问心无愧了!我做了我该做的事,十几年来也帮过柏芝无数次,这次逼于无奈换角,也是她的行为造成的。我们金钱上的损失惨重不算什么。她也不是没有拿钱拍的。说走就走,最伤的是我们的心!不管你们是周黑粉或是假扮张黑粉来骂我的请滚开吧!你们没有资格批评我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