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终结者5》最新火爆预告 施瓦辛格T800威风不减

时间:2015-01-30 10:06:4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派拉蒙重启科幻经典的大制作《终结者:创世纪》于今日发布新款海报和30秒电视宣传片,这支宣传片也将在2月2日开赛的“超级碗杯”橄榄球联赛上播出。预告中,阿诺·施瓦辛格重装归来,饰演的苍老版终结者T-800英武不减当年。新海报色调阴暗,画面中的T-800全副武装,展露机器人骨骼和标志性的红眼。阿诺头顶的宣传语"他回来了(He's Back)"则是呼应《终结者》系列中的经典台词“我会回来的(I'll be back)”。

这支超级碗电视宣传片以惊险一幕开场,当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的莎拉·康纳在生死关头呼救之时,T-800及时现身出手相救。相比之前的首支预告片,这支半分钟宣传片曝光的最关键新镜头当属浴火重生的T-1000,可以清晰的看到相比《终结者2》中的T-1000,新版加入了骨骼化的设计,让这一角色更显狰狞恐怖。《终结者:创世纪》在剧情上对老版的最大改动就是——新版的莎拉·康纳在九岁的时候因为终结者而变成孤儿,随后她就被施瓦辛格饰演的T-800扶养长大,这也正解释了为何本集中施瓦辛格饰演的T-800会是一副苍老的模样。由大热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女星“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的莎拉·康纳年方27,她的诠释延续了此前琳达·汉密尔顿饰演的莎拉的强悍性格。

《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中的第五部影片,也是对该系列的一次“重启”。本片从2029年“审判日”后人类与机器决战的末世未来开始,人类反抗军领袖约翰·康纳将忠实部下凯尔·里斯送回1984年,保护自己的亲生母亲莎拉·康纳不被终结者杀害。而回到过去的凯尔·里斯却遭遇液态金属终结者T-1000,在被莎拉·康纳救下后,莎拉告诉凯尔·里斯约翰将他送回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本片由《雷神2:黑暗世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终结者”代言人阿诺·施瓦辛格继2003年《终结者3》之后再度回归出演终结者T-800,韩国男星李秉宪饰演液态金属终结者T-1000,杰森·克拉克饰演人类未来领袖约翰·康纳,艾米莉亚·克拉克饰演康纳生母莎拉·康纳,杰·科特尼饰演康纳生父凯尔·里斯。

《终结者:创世纪》将于2015年7月1日以2D/3D/IMAX 3D在北美地区公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本集将是重启的新三部曲的首部,后两部续集预计将于2016年背靠背开拍。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