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两大新主机撑场面 去年美国游戏销售仅增长1%

时间:2014-02-12 20:07:45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PD昨天公布了2013年美国游戏市场的相关数据,跟2012年相比,2013年美国游戏整体销售额仅仅增加了1%。

根据公布的数字,去年美国玩家一共在游戏上花费了153.9亿美元,其中花在实体游戏上的钱数为63.4亿美元,而18.3亿美元花在了二手游戏盒租赁游戏上,花在数字游戏上的则达到了72.2亿美元。

虽然实体游戏销售额比2012年减少了11%,但是数字游戏的强劲增长抵消了这一部分负增长,在去年,共有36%的13岁以上美国人购买过数字游戏。

另外去年游戏硬件销售额比2012年增长了5%,原因自然就是被年底两大新主机的发布所带动的。

虽然1%的增长看起来很可怜,但是其实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因为在2011年和2012年,无论硬件还是软件的销售额都是在下降的。

让我们期待PS4和Xbox One两款次时代主机为今年的游戏产业带来大的起色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