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究极雷电5登场角色介绍 究极雷电5登场角色有哪些

时间:2016-12-23 15:56:19
  • 来源:juncheng
  • 作者:Laosiji
  • 编辑:Laosiji
0

究极雷电5将于今天星期五(12.23)正式登陆国行Xbox One。


【角色设定图】

马克斯(雷电母舰舰长)

42岁的理查德·马克斯韦尔身高182cm,O型血,急躁鲁莽。

但在登上雷电母舰后,变得稍微深思熟虑了起来。一边品尝美味的咖啡,一边玩拼图游戏是他的兴趣。

只是单纯憧憬着天空,想要飞行的他,对于会夺去生命的战争充满了厌恶。然而一纸任命让“”英雄“再次有了展翅的机会。

埃西莉亚(雷电母舰舰桥通信联络官)

26岁的埃西莉亚·波特曼,血型A,身高166cm,兴趣是攀岩,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当然也有顽固的一面:比如因为憧憬那个从少时便注意到的人进入军队,甚至在听到他的名字后就毫不犹豫的登上了使用了未知技术,生命安全毫无保障的新型战舰。

巴巴罗萨·鹰眼(海盗)

巴巴罗萨·鹰眼,本名瓦蕾莎·霍内特。28岁,血型B,真实性别女。

带上丈夫面具继承海盗之名的她,为了巴巴罗萨·鹰眼的名号,驰骋在海上,从未屈服。

沃尔特(文职人员)

沃尔特·埃里克·坎贝尔,32岁,身高175cm,血型A,沉着冷静,喜欢阅读,有女友,不婚族(?)。

沃尔特作为对水晶战军的文职人员外,其实还是某组织的研究所负责人。

赫尔加(联合国维和评议会委员)

赫尔加·林德沃姆,54岁,血型AB,身高168cm,原籍德国。

丈夫和儿子都因为战争去世,连续丧失至亲的痛楚让这位母亲踏入了为和平而战的行伍,誓要结束带走身边人性命的战争。

人们的共鸣为赫尔加铺垫了政治道路,让她有机会成为联合国代表团的成员,并以联合国维和评议会委员的身份见证这场战争,直至结束。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